2007年3月20日

I LOVE YOU

 圖片: NANA一色電影劇照


這兩天看過NANA後,對那個酷到不行的中島美嘉情有獨鍾,一口氣買了NANA 電影原聲帶 "一色"和"愛的諾言"兩張新專集,好吧!來聽看看唄!!

I Love You -- 中島美嘉(愛的諾言專輯)

I love you 今だけは悲しい歌聞きたくないよ
I love you 逃れ逃れ   迪り着いたこの部屋
何もかも許された恋じゃないから
二人はまるで 捨て猫みたい
この部屋は落葉に埋もれた空き箱みたい
だからおまえは子猫の様な泣き声で
もしむベッドの上で 優しさを気持ちより
きつく躯 抱きしめあえぼ
それからまた二人は目を閉じるよ
悲しい歌に愛がしらけてしまわぬ様に

I love you 若すぎる二人の愛には触れ秘密がある
I love you 今の暮らしの中では 迪り着けない

ひとつに重なり生きてゆく恋を
夢見て傷つくだけの二人だよ
何度も愛してるって聞くおまえは
この愛なしでは生きてさえゆけないと
もしむベッドの上で 優しさを気持ちより
きつく躯 抱きしめあえぼ
それからまた二人は目を閉じるよ
悲しい歌に愛がしらけてしまわぬ様に

I Love You 

I love you  現在 我不想聽見悲傷的歌曲
I love you  逃阿逃 逃到這個房間
這份戀情無法既往不究
我們倆就像被拋棄的貓咪
這個房間 就像被落葉掩埋的空紙箱
你發出像小貓的哭聲
在搖晃的床上與其懷抱溫柔
只要能擁抱這逞強的身軀
然後 我們倆就能再度閉上雙眼
在悲傷的歌曲中 讓愛情永不褪色


I love you 太年輕的我們 愛情中有著無法觸碰的秘密
I love you 怎麼也走不到 現實的生活中


不停延伸的愛戀 一個重疊一個
夢裡 都是受了傷的我們
你不斷說著愛我
若沒有這份愛 就活不下去
在搖晃的床上與其懷抱溫柔

只要能擁抱這逞強的身軀
然後 我們倆就能再度閉上雙眼
在悲傷的歌曲中 讓愛情永不褪色


相關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