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水彩小品



Daily Sketches
Bright Daylight 明亮的天光
Strthmore Watercolor Pad 300g 21.5 x 13.5 cm 
水彩小品

相遇

天光正亮時
我乘小舟遠行
在波光瀲灩的金色毛毯上
浮沈

當那葉扁舟
在海中與你相遇
我奮力揮著手臂
揮成了
粼粼波光

如千萬畫素中的一點
你還會看到我嗎?





Daily Sketches
Beneath The Sunshine 陽光下
Strthmore Watercolor Pad 300g 21.5 x 13.5 cm 
水彩小品

陽光下

那天下雨
紅色陽傘沒能及時為你撐起金色的雨點
淋濕了上身
淋濕了臉頰和臂膀
淋濕你古銅的膚色







2 則留言:

  1. 很棒的圖文情境
    這類小品欣賞起來覺得特別舒服
    其實畫面雖看似不太複雜
    但是我覺得可能因隨興,即時的筆觸的關係
    反而讓情緒很到味
    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速寫本的紙張是木漿紙
      不太適合渲染和溼畫
      疊色是很好的表現方式
      我用一種戲筆的心情來畫
      有種清新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