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一日速寫


臨沂街仁愛路口
Saunders Watercolour Pad 240g 26 x 19 cm Rough
水彩速寫






信安街遠眺南港山
Saunders Watercolour Pad 240g 26 x 19 cm Rough
水彩速寫


2 則留言:

  1. 實在佩服你可以取第一張的景
    我覺得這空間並不是很好表現
    但是你有一些較隨性且新的嘗試在推出去的左邊這一帶
    覺得也是很好的練習

    第二張的河畔還是你擅長的風景
    覺得你畫的水邊風景都讓人相當癡迷
    其實這後方的高大建築及建築群一帶
    我覺得你在這裡的表現也相當好
    不過要是我
    我可能會把最高樓的高度往下壓低於後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街景很弱
      還是一直找不到一種可以自在方法
      所以我找些方法練些奇怪的巷口
      希望有一天能畫出一點自己喜歡的Fu
      這張是隨筆練習
      我發現大的光影在肉眼下不容易很明確
      但看照片和畫面對比卻很清楚
      左邊我被零碎的反光給拌住了
      右邊比較自在的表現大的明暗

      第二張是我家附近
      我就住在遠方大樓之後
      這張我在一片反光之中我就比較小心了
      不再用線來切割
      而是在濕中渲染來表現氣氛
      這種方法我比較喜歡
      之後又試了一張小七附近的小廟
      那張對光色的補捉和表現又更成功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