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人體


人體繪畫
Saunders Waterford 300g31 x 23 cm Rough
水彩寫生


黑蠟筆速寫手稿

2 則留言:

  1. 不知威廉現在再回來畫人物的感覺是如何?
    我想雖和風景畫是大大不同
    不過看你這張的顏色飽滿厚實許多
    應該調適得不錯吧!
    皮膚的顏色有溫度也有質感
    很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很喜歡人物
      人一直是我寫作中所關心的,
      如果有時間讓我好好畫人物
      我可能會花更多時間在這上頭
      但因為照顧我母親
      人體速寫都在晚上,只好放棄
      如今知道星期六下午有機會畫
      又可以繼續練習了

      我人物很弱
      不像風景水彩畫了一年
      可不用打稿就直接畫
      人物我一直抓不準比例
      這部份是我最要加強的部份
      至於用色和表現上
      已能把水彩風景寫生的技法用上
      且對於膚色不再只看到肉色
      皮膚中綠色、藍色、粉紅色、黃色和環境色都能看見了
      所以膚色表現上可以更有血肉之軀的感覺
      我很高興
      只要一放棄就什麼都沒有了~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下去~
      謝謝你的鼓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