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小巷土地公廟


小巷土地公廟
Saunders Watercolour Pad 240g 26 x 19 cm Rough
水彩速寫

2 則留言:

  1. 這張我蠻喜歡的
    色彩間的趣味及調和度相當完美
    空間處理也相當精準
    我也特別喜歡這張水分的控制
    且也是一幅不拘謹而往外放開且舒服的畫

    不過你的簽名?
    可能有你考慮的因素
    或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這張
      很鬆的一張
      有往抽象表現的方向走
      這張是以乾縫合和渲染完成
      讓我對於簡化建築的窗戶更有信心了
      背景的大寫意我在街景上很少敢這麼畫
      這次讓我成功後,爾後就可以更大膽處理房子了~

      沒有簽名是因為這張是現場起的稿但卻回家才上色
      所以我覺得不是真正的寫生就沒簽
      不過將來可能不滿意的畫就不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