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繪圖&文字:William Wang
地點 : 20140315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15 x 30cm  模造紙寫字本 + OPUS88 書法鋼筆

每次出門都沒有方向,所以只要碰到紅燈,第一個往左轉,第二個就往右轉,讓逢機選擇帶我到意想不到的風景之處。

對於風景的要求越來越高,就越碰不到風景,於是騎著菜籃車在台北市轉了一個半小時,才來到大佳河濱公園,夕陽西下,一眼就認出這是我想要的風景。

地平線上,一小樹;一小橋;一樓房;一小丘;一河灣。

想起了馬致遠的天淨沙 秋思

枯藤老樹昏鴉,
小橋流水人家,
古道西風瘦馬。
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是有那麼點味道,不過瘦馬在今日,得換成我那台破車才行,斷腸人就是我啦,騎車騎到斷腸了~

4 則留言:

  1. 這幅畫給我一種小心情記事的感覺
    像用筆及文字書寫一份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一份單純的心情,沒有想過什麼,就慢慢的騎然後不預設立場的隨著紅綠燈的變數找到今天的風景~
      ^-^

      刪除
  2. 這..............
    看到最後一句 我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