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社子島福安碼頭


社子島福安碼頭
8K 寶虹水彩紙 300g 38 x 27 cm 中粗紋
水彩寫生

兩點到現場還來不及寫生就被外勞召回,我媽自行抜了鼻胃管,只好趕回家帶他去醫院,待再回來時已過了下午四點半,雖然來回奔馳很辛苦,但努力總可創造雙贏,感謝各位畫友願意留下陪我再畫一張。這份寫生情誼,難能可貴~

特別是常明兄從公司趕來和我們會合,隔天還要下南部,晚上又答應留下來,閱歷豐富又非常有眼界的一位前輩,水彩造詣更是精湛。

可惜他工作關係,不能常參與我們交流。但今日歡聚暢談,大家都留下美好回憶,盼改日再聚。

2 則留言:

  1. 每次看你們一起出外寫生
    似乎都有好多樂趣
    情誼真美
    而且還能一起討論畫作
    真好!

    "社子島福安碼頭"
    感覺是一幅相當寫意的風景
    尤其色調的濃淡淺重在畫面
    成功引導視覺的作用
    像向左放淡的色澤疏疏漠漠
    有著遼遠悠遠的情緒似
    和重點的右前方可以形成
    時間空間上深深淺淺的距離
    是頗美的意境
    風景的情境是可自我渲染的
    我覺得今天這幅作品給我更強烈的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本來想放棄了
      雖然都沒有一絲抱怨和責怪
      但我覺得我媽和外勞都覺得愧疚
      我想天還沒黑
      可以試一試
      就打電話約他們吃晚飯
      有幾位本來有安排要回家的
      聽我要再趕來
      都留了下來
      我真的開心又感動

      寫生其實已第三年
      大家不是非要畫個世界名畫出來才可
      主要還是在一起久了
      有情感
      一星期沒見面
      老覺得不放心這些朋友

      畫畫的人本來就少
      寫生的人又更少
      能這樣在一起
      實在是緣份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