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悼念夏天

圖文; William Wang

悼念夏天

夏天還來不及厚愛
就走了
腳上烙印著太陽的影子
已是秋紅刮起的那陣風
吹不走的愁緒
只好用長襪遮掩著夏天

彈首小曲
泳池裡的人魚回來了

2 則留言:

  1. 好感性的記錄
    我想現在在你眼中
    處處都有可入畫的景了~~~

    這幅畫我還蠻喜歡的呢
    可是我不會悼念夏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見了今日的陽光
      令我想起今年夏天
      對我而言,2015年的夏天很充實
      不畏烈日的在戶外寫生
      從五月開始就沒有停歇過~
      所以只能悼念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