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沈默


桃園縣大溪區大溪老街大溪橋
Saunders CP Rough 300g 53 x 35 cm 4K
水彩寫生

沈默

你不用為橋哭泣
她已橫跨淚水織成的錦帶

妳不用為溪石哀傷
他已經歷無數次刻骨的心碎

山沈默的感傷了
在橘紅色夕陽墜落的剎那間

3 則留言:

  1. 詩與畫都有著濃郁的情感,,,,,
    且很喜歡你畫筆下的溪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很久不寫散文不寫詩
      我想我的心思都在如何把風景用我想表達的方式畫出來
      如今我的畫已能和我的文字併列,
      我覺得文字不再搶了圖的地位
      圖也不再是文字的插圖
      因此我想寫些心情和詩放在畫面下
      也希望用更感性的方法詮釋眼下所感受的世界

      刪除
  2. 畫家,您好

    我們是"慢城大溪"再造歷史現場-歷史文化風貌塑造發展總顧問計畫的執行團隊,
    由曾梓峰教授領軍的國立高雄大學智慧城鄉永續發展中心。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您的畫作,畫的意境與本計畫甚為相近,因此想取得您的首肯,讓我們在公益使用上(如對官方的簡報、文宣、說帖等),能運用您的這張畫作,讓更多人共同看見大溪的美,與您優雅美麗的筆觸。

    很抱歉不知道如何與您聯繫,先以留言與您溝通。
    也留下本團隊的聯絡方式
    lcbcplanning912@gmail.com
    (07)591-2681 羅小姐

    靜候您的佳音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