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信義建國路口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建國路口
Saunders Bockingford 300g 18 x 26 cm Grain Fin
小幅水彩速記

今天畫到一半居然被熟人撞見,我還不知他在一旁側拍,一直專心的畫著,台北太小,奉勸各位畫友別帶小三或小王出門畫畫。哈哈~


一旁朋友己把我的行蹤打卡上傳了~ ^^"

2 則留言:

  1. 你實在太認真了^^
    奇怪你怎麼會覺得自己的樹畫不好^^"
    你的諸多風景畫中
    我一直覺得樹是表現的最吸引我的之一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很認真的測試有什麼主題我比較弱
      大量練習之中找到自己的問題和可以解決及處理的方法
      我想困而知之是繪畫學習的最好方式~ ^^
      我有時太過堅持要把樹照著肉眼所見寫實的畫出來
      往往會破壞了畫面
      我覺得樹在城市空間之中有時是不協調的
      大小比例都要改
      甚至樹種樹形都要改畫面才協調
      眼下我只能照抄
      所以我覺得樹我畫不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