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如果那天來的時侯



Daily Sketches
Foreign employees push wheelchairs in the park. 
Crayon & Watercolor Sketches
公園中推輪椅的外勞
蠟筆水彩速寫 A4 模造紙

如果那天來的時侯
請給我一張大號的輪椅
記得我怕冷
要幫我在腿上蓋一條毛毯
別忘了我喜歡戴帽子
可以給我一頂畫家的帽子嗎?
假裝我曾是
如果我忘了我是誰
請不用對我說實話
就保持幽默吧
每天給我一個職業和頭銜
把我騙得想知道那時的我是什麼模樣

如果那天來的時侯
請推我到公園
我想畫畫人和一群樹
別忘了幫我帶本A4的空白筆記本
和一隻30元的捲線蠟筆
然後你可以去找你的朋友聊天了
回來時看看我有沒有在輪椅上睡著
別忘了撿起掉在地上的筆




2 則留言:

  1. 心情速寫
    畫給我的感覺也像詩
    不需要太多的描繪
    這樣就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我也覺得這種隨時隨地的描繪只是一種心情的抒發
      不經意的在紙上游走著
      我沒有想過要構圖
      就先畫人之後再畫樹再畫房子
      順著主題往外畫下去
      之後還是很無聊
      就上點顏色
      就這樣~夠了...然後收筆走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