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等待


等待
Saunders Bockingford 300g 31 x 23 cm Grain Fin
水彩寫生

秋天的色調是謙遜溫柔的
我很喜歡這個季節
只要一點浮誇就失去了這份柔美
看見秋天 
是件幸福的事


Russell 生日不在台灣,回國後大家為他補過生日,他說要帶我們去個很美的地方,結果最後來到這個茶棚,竟是我們先前來過的,果然英雄所見略同,秋天的風景和光線和夏天不同,大家各自找尋沒有畫過的目標,吹著山風盡興的畫著。



去飯店的路上Russell車上放了一首很有趣很前衛的歌曲,融合了不同的文化元素,他說這首歌是去溯溪時,路旁一位工人在路邊吃便當時放的,一聽就喜歡。車上他放給我們聽,好有趣~我被歌詞中有趣的押韻和畫面給搞笑了~真是個苦情男子啊~

4 則留言:

  1. 自從你看見美麗的秋天之後
    覺得你接連的作品都好棒
    實在太喜歡你最近的顏色了
    真是羨慕又忌妒^^"
    我想你內在的東西已經和外在的東西完美交融在一起了

    這石上的水流真是高難度
    你居然能畫得這麼傳神
    重疊的筆觸中還能保持色澤如此剔透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讓你這位大畫家忌妒真是不容易~ 哈哈
      你最近文章寫得特別好
      我覺得你對秋天也有一種特別的喜好和情感
      秋天的顏色是精神上的
      我覺得不一定是肉眼所見
      心裡色的部份要大於固有色
      我詮釋的不夠好
      我近來對水有很多的觀察
      也特別喜歡畫水
      這張的水我雖覺得不夠寫實
      但想想再寫實下去也許又表達不出我心中秋水的顏色和感覺了
      所以後來就停筆了
      還好沒有畫過頭~

      刪除
  2. 忍了一天@@
    還是得說
    我不是大畫家
    還有很多不足><"
    雖然我知道威廉一定會幫我說好話^^"
    不過也真的很謝謝威廉這麼抬舉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大畫家
      我一路上你給了我很多好的建議和啟發
      雖然你很客氣
      但我很了解你對藝術的涵養和認知不是一般人的境界
      很高興有緣認識你
      讓我又個隨身的指點者
      你雖不會批評我
      但卻大方的告訴我你看到美好的部份
      我也一次次積累這些美好
      慢慢累積成今日的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