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沒什麼人的大潤發星巴克



Daily Sketches
沒什麼人的大潤發星巴克
Chronicle Books Journal 20 x 30 cm

中秋颱風過後菜價大漲,今天來大潤發買菜的人很少,上班族趕著放假多日後手邊未完的工作,大約沒什麼時間閒來喝杯咖啡,特別冷清,沒什麼人物可畫,朋友開玩笑,叫我畫大賣場的菜,我只好自編自導,畫了個熱鬧如往昔的賣場咖啡廳。







2 則留言:

  1. 自編自導
    哈哈^^"
    你這次取了個似乎比以往更複雜的景
    喔好厲害!

    "吃麵看手機的女子"
    我以為他是帥哥^^"
    你畫得太好了
    很喜歡這張!

    回覆刪除
  2. 就我而言第一張是有難度的
    我先只是畫平面橫向的前景和眼前的幾個人物
    其實我的視角已瑣定了
    但後來我又想讓氣氛更熱鬧一點
    我就要加入後方的空間和人物
    在交疊時,透視比例和景深及色彩不好控制
    氣氛不一定能出來
    但這部份我克服了
    我滿喜歡這張的熱鬧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