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人間


Daily Sketches
Hot girl in STARBUCKS / 辣妹在星巴克
Pencil Drawing 5.5mm 2B/8B ,2mm 4B


Daily Sketches
Student in coffee shop / 咖啡廳的學生
Pencil Drawing 5.5mm 8B 




Daily Sketches
Foreign employee / 外勞
Pencil Drawing 5.5mm 8B 







2 則留言:

  1. 這幾張素描不錯耶
    像第一張有炭筆畫的感覺
    頭(臉)部我很喜歡
    第二張的側臉也很耐看
    人物寫生有時線條精簡運用會讓人驚嘆
    可是相對的用線條來營造也能多份情感
    你這幾張畫給我的感覺就是後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第一張是美女就刻一下臉
      反正是鉛筆很好修改不像水彩
      水彩我就畫自己喜歡的樣子了
      我比較喜歡第一張是因為完成度比較高並且逆光

      第二張是練習抓臉部特寫
      距離有點遠,但側臉沒問題
      透視並不複雜

      第三張其實是難度較高的半側半
      對於速寫來說
      人物是會不停的動
      所以半側面看到的角度會忽大忽小
      這時最難畫
      要靠點想像來完成
      我覺得從線條的速度可以看出想抓住的情緒

      我想這是因為我是線條速寫為主
      在抹開線條後形成的一種速寫方式
      有別於素描用面來表現人物
      線條和明暗及色彩我來回不停的玩
      看看能不能精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