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穿無袖連身裙的女子


20150603
穿無袖連身裙的女子
Saunders HP 300g 22 x 31 cm 菊8K
水彩寫生

2 則留言:

  1. 覺得這張若運用在油畫上
    張力應該很強

    這幅畫裡的手臂的膚色處理得相當好
    我一直覺得皮膚的顏色若處理好則是高難度的表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人像我改變了紙張
      這三次人像畫我都用不同的紙張
      但覺得這次的紙張最適合疊出透亮光線的效果
      且有油畫疊色的氣氛
      我很喜歡手臂的光線和肌肉光滑的效果
      臉部我用錯了一些顏色,褐色做中間調不太理想
      還是用彩度高的朱紅做中間調比較好
      頭髮我在底色中染進了不同的顏色
      暗部加深後看起來有光色映在頭髮上的效果
      我很喜歡這張畫
      所以畫完送給麻豆本人留念
      如果自己不喜歡的畫
      我通常不好意思送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