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Daily Sketches


Daily Sketches
101鼎泰豐
Chronicle Books Journal 15 x 20 cm

下午在101鼎泰豐點了烤麩、小籠湯包和雪菜肉絲乾麵,這些都是我懷念的滋味。曾為了嘴饞,沒事跑到永康街吃這幾樣點心,有道酸菜肉絲乾麵,麵裡放肉絲、酸菜、毛豆和炸醬,是我的最愛,但這兒菜單沒看到。不用排隊就可吃到鼎泰豐,讓人感到幸福,慢慢享用,才是生活。


Daily Sketches
醫院人物速寫
Chronicle Books Journal 15 x 20 cm

3 則留言:

  1. 醫院人物速寫很耐看
    顏色真好
    你的人物越來越有溫度
    神情捕捉得相當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單線又畫回了複線
      我之前覺得單線簡潔俐落
      但如今在人物上
      我覺得纏繞的複線有另一種情感和溫度
      是完全不同的味道套感覺
      可能之前的複線是比例不準反覆修改的線條
      而如今的複線卻是一種刻意裝飾的纏繞
      在表現上是不同的性質

      我覺得你這篇新文
      它的底蘊
      很好看
      我看了好幾遍

      刪除
    2. 謝謝威廉
      是一些小小的想法
      很開心你喜歡!

      你如此區分單線和複線
      覺得也很有意思
      的確如同你所說的
      複線似乎較能引起情緒情感的共鳴
      但單線能處理好也非常不簡單
      兩者都有讓人著迷的地方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