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流水帳


外木山海岸
Saunders Waterford 300g 28 x 19 cm Rough
水彩

昨夜因剛完成手作八色大盆(Full Pan)塊狀水彩,急著要試試,就重新翻畫了前天在聖托里尼海景餐廳速寫的風景。果然水彩大塊就是好用,難怪國外專業畫家都喜歡用Full Pan 的塊狀水彩來寫生~



___________________





Daily Sketches
運動中心光腳女子
Canson XL Sketches Pad

今天早上才去買鞋,下午在運動中心見一光腳滑手機的女子,覺得有趣就畫了下來~



Daily Sketches
買了一雙鞋
Chronicle Books Journal 20 x 30 cm

帆布鞋被我穿破了,前頭開了一個小口,好像鞋子伸出了舌頭,去店裡挑鞋,腳太大,整間店只有這雙鞋是我的尺吋,二話不說,付錢走人,順便請店員幫我把破鞋給扔了。



2 則留言:

  1. 我的鞋子也常會穿到開口笑
    或整塊鞋底板掉下來
    更糗的是這事常發生在逛大街及,,,途中
    至少三次了^^"

    今天的作品"外木山海岸"依然迷人
    很紮實飽滿的色澤感
    秋天的氛圍一覽無遺
    感覺微光已滲透至每一處細縫裡
    屋宇及其暗影塊面以及海色漸層的呈現
    我覺得都相當相當美情境頗佳
    而天空的美自然也令人陶醉了
    真是令人驚豔的作品!

    "光腳女子"
    很悠閒的氣氛
    這感覺你捕捉得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今的鞋子的是環保材質
      不知何時就會自動開口
      常常讓人在半路上
      很尷尬的無法走路
      特別是放越久不穿的鞋子越會如此

      我覺得妳說微光已滲透至每一處細縫裡
      這句話我很高興
      也正是我試著描繪的秋天斜陽的感受
      因為陽光的角度夠,滲透力很強
      那些本來照不到之處
      彷彿都滲了進去
      我在左下半部極力想表現出這種感覺
      所以連路燈的影子都加了進來
      當然實際影子是沒有如此的

      光著腳的女子
      我覺得很隨興的作品
      但卻很幸運的在很瞬間補捉到人體整個姿態上的輕鬆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