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城境之南


城境之南
Arches Paper 300g 31 x 23 cm Rough
水彩寫生

一大片草地怎麼畫,就亂畫唄~

看到成群水鳥、沙洲落日、紅色的彤雲和紫色月亮。

 
















2 則留言:

  1. 視野真好很漂亮的地方

    畫畫就是來些新的嘗試
    我倒覺得這張很有水墨情境
    從天空射下的光芒隱約可見相當含蓄卻美
    山景的光影變化也很療癒系
    整體來說仍是威廉一貫的抒情
    意境依然非常得好

    回覆刪除
  2. 這輩子第一次來到這裡
    三重位在城之西
    我家在城之東

    這裡的自然生態的確是壯麗
    大漢溪和淡水河的匯流處
    水鳥棲息過冬之處

    我最近畫的更鬆了
    我自己覺得很多形象已不再拘泥了
    更重視整個畫面的視覺感
    所以紅色不再害怕碰到綠色了
    紫紅和綠也可以畫在同一區塊之中

    今天的遠山很有層次感
    也是我想表達而像機所無法表達之處

    刪除

    回覆刪除